DSC_9222佳是品味01.jpg

設計風格|Loft,現代

建築形式|住家

座落位置|台北市

空間坪數|8.7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主臥、衛浴

主要建材|銀狐大理石、環保漆、超耐磨地板、客製化傢俱

規劃重點|

屋主家住外縣市,原本打算將本案拿來投資,在此考量下,要求設計師以使用機能為首要目標,打造旅館般的空間環境,以利出租。

想到當裝修完成後,屋主對於彷彿精品飯店般的設計架構驚豔不已,於是打消出租念頭,決定將其做為自己北上時自住之用,設計師的高超設計能力由此顯露無遺。

空間雖小但是應有的機能如電器櫃、鞋櫃、玄關室、小儲藏室等收納通通俱全。為屋主規畫出機能滿分的時尚住所。

平面配置圖.jpg

 

使用線條簡潔的線板勾勒出細膩的質感與造型,優雅的淺灰色基底更襯出白色線條精緻的層次感。並搭配活潑的鮮黃色家具與幾何圖樣的家飾使空間調性充滿時尚感。

從傳統元素中擷取精華融入現代風格中,細緻卻又不過於繁複,呈現出時尚精美的精品風格。

 

DSC_9205佳是品味.jpg

DSC_9283佳是品味.jpg

廁所位在入口處,一側為整片落地玻璃窗,能夠引入充分自然光源,加上明鏡與嵌燈的搭配,完全打破一般人對於套房衛浴間必定狹窄的傳統認知,塑造出開闊通透的意象,使用免治馬桶更兼顧便利及衛生,線條簡約俐落的洗手台與潔白壁面磁磚相輔相成,衍生優雅質感。

 

8855588888-1.jpg8855588888-11.jpg

流理台與鑲嵌式洗衣機位在入口左側,簡單的使用機能對於日常生活來說已足夠,上方櫥櫃除了收納各項雜物外,鋼烤表面也無形中增添時尚氛圍。

45415146415656-1.jpg45415146415656-11.jpg

 

DSC_9212佳是品味.jpg

正式進入室內後,最顯眼的就是居中那張雙人床,床旁架設一道階梯通往閣樓,整齊劃一的階梯設計本身就是一幅美麗風景,素雅床背板由上到下貫穿,串連起一氣呵成的摩登,衍生不凡居家品味。

設計師巧妙的將結構與造型完美融合使上下床與主臥空間具有整體性,頂端以大尺寸線板營造出大器感,並以簡約的線條包覆結構使其更加精緻。

DSC_9276佳是品味.jpg

宛如空中小閣樓般的空間,就像國外童話裡的秘密基地。

化妝台.jpg

上掀式梳裝桌的設計可以避免直接從床看到鏡子,人多的時候也能夠擁有更大的使用桌面。

與書桌的造型合而為一,使空間看起來更為俐落乾淨。

 

客廳11.jpg

客廳主牆使用銀狐大理石,大理石美麗的紋理使空間在簡潔中創造出奢華的細緻質感。

發以古典的鉚釘元素結合簡約俐落的造型,並搭配極具現代感線條的水晶吊燈,宛如精品飯店般時尚迷人。

DSC_9240佳是品味.jpg

 

 

 想看更多精彩照片的朋友歡迎到我們的相簿裡欣賞喔!

 

 

佳是品味設計FB粉絲團-點我

佳是品味設計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roycecha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