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1

設計風格|美式時尚

建築形式|單層

座落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空間坪數|22+8坪(30坪)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主臥、主臥更衣室、女兒房、女兒房更衣室、衛廁x2

主要建材|大理石、地鐵磚、仿古鏡面、木作烤漆、進口壁紙、訂製傢俱

屋主需求|女主人換屋後,期盼新居擁有美式風格的優雅樣貌,格局兼具彈性變化,為在外求學的女兒保留一間臥室。

規畫重點|

設計師以傳統結合時尚風格元素營造整體情境氛圍,徹底發揮空間的使用效能, 打造出屋主專屬的時尚美式品味

 

原始屋況

對比1.jpg對比1-1.jpg

平面規畫圖

 

平面配置圖.jpg

    餐廳10

玄關區,搭配仿古鏡反射效果讓空間明亮更開闊,兼具藝術美感。

玄關1 

開放式的客/餐廳,藉由充裕的採光使空間營造出浪漫溫馨的氛圍,純白天花板層次堆疊的設計變化,營造出放大空間與整體延伸的效果。

客廳1

設計師運用巧妙手法將收納/展示櫃結合延伸至電視牆,使整體空間完美展現一致。

​​餐廳8

餐廳10

客廳對比-1.jpg客廳對比-11.jpg

餐廳的水晶吊燈巧妙點綴出雍容氣息的空間格調。

餐廳5

廚房巧妙隱藏在整體牆面內,設計師考慮拉門經常使用,為了使屋主方便整理將拉門設計成仿古鏡面材質,也使餐廳整個放大。

拉門開關.jpg

推開隱藏式拉門後,設計師運用大理石紋路地鐵磚營造出俐落的美式風情。

原始廚房空間狹長且動線不順,屋主希望能有獨立廚房,設計師巧妙地挪動格局,完備機能同時能擁有寬走道把廚房放大且增加許多收納空間。

廚房對比-1.jpg廚房對比-11.jpg

 

主臥室主牆搭配白色線板造型,提升空間的細膩質感,隱藏門與牆面搭配清玻璃雅致的圖繪壁布區隔房間內主臥衛浴及更衣間。

主臥6

主臥2

原有小坪數套房規劃成女兒房,以簡約的線板與時尚的圖騰壁布相互襯托之下,顯現出個人特色及時尚品味。

女兒房2.jpg

女兒房3

 更衣室延伸房內設計,材質延伸空間感兩側配置木作櫃滿足收納、展示需求突破封閉感受、延長視覺軸線,創造有型的時尚風格。

女兒房4

 女兒房5

 

 

 

 想看更多精彩照片的朋友歡迎到我們的相簿裡欣賞喔!

 

 

佳是品味設計FB粉絲團-點我

佳是品味設計官網-點我


影片欣賞:【非凡新聞台CH58】設計家 第184集
 

 

arrow
arrow

    roycecha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