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018340-111-已修復.jpg

設計風格|現代休閒風

建築形式|單層

座落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空間坪數|80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輕食區、熱炒區、書房、和室、主臥、主臥更衣室、孝親房、男孩房、客房、衣物間兼儲藏室、浴廁x4

主要建材|海岸風情大理石、實木木皮、黑鏡、進口地磚、進口壁紙、訂製傢俱、環保漆

屋主需求| 本案為兩戶打通的大宅,陽台擁有很棒的view,屋主一家希望善加利用此優勢。由於男主人有收藏公仔的嗜好,因此希望設計師考量擺放公仔的問題;女主人則希望廚房可以有完善的規劃。

規畫重點|

1.設計師以日式庭院為概念,將自然與居家結合延伸視覺效果,舒服的和室空間,讓家人能享受放鬆心情的小天地。

2.由於屋主喜歡收集公仔,設計師特別將公仔房和書房做結合,成為男主人怡然自得的一方天地。除了大量展示櫃之外,另外在書桌前牆面開啟了三座小櫥窗,成為公仔的閃亮舞台。

原始屋況

現況圖-1.jpg

現況圖-1-1.jpg現況圖-1-11.jpg

規劃後平面配置圖

平面配置圖.jpg

 

對比-1.jpg對比-11.jpg

CF018368-1_調整大小.jpg

設計師選用海岸風情大理石表現電視主牆,十分吸睛,走道一側則以溫潤展示櫃延續玄關木質語彙。

CF018353-111_調整大小.jpg

設計師以生活陽光宅為出發,塑造休閒溫馨氛圍為重點,帶入淡淡的普普風,舒適又亮眼, 設計師親手為屋主繪製一家六口的全家福美式漫畫,畫作掛在客廳牆上,與客廳風格完美相襯。
CF018331-11_調整大小.jpg

CF018347-1111_調整大小.jpg

客廳以繽紛的飽和色彩配置,閒適的空間穿透正向能量。

CF018358-11_調整大小.jpg

設計師將廚房區分為熱炒區+輕食區,熱炒區搭配玻璃拉門,阻擋油煙不擋光線。

CF018362-1_調整大小.jpg

CF018340-111_調整大小.jpg

餐廳結合吧檯輕食區,水槽、電爐一應具全,方便調製飲品或簡單料理。

CF018388_調整大小.jpg

現在的和室原來也是大廳,若將客廳和室隔間牆做起來,仍可恢復成二戶的格局。

電視升降.jpg

在廊道設計展示櫃呼應休憩區,藝術品般茶具在此展現獨特韻味,和室櫃體暗藏升降電視,榻榻米中間也隱藏升降桌,全方位使用模式滿足屋主需求。CF018373-1_調整大小.jpg

和室坐擁可遠眺101的景觀陽台,設計師以日式花庭院風情規劃,靜謐宜人。

CF018389_調整大小.jpg

設計師特別在書房內設計展示櫃,讓屋主精心收藏的公仔,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精品櫃般小櫥窗,讓公仔可以輪番演出。 CF018399_調整大小.jpg

CF018405_調整大小.jpg

主臥以極為寬敞的尺度展現大器風範,沒有過多裝飾,材質與用色沉穩內斂。

CF018410-1_調整大小.jpg

CF018414_調整大小.jpg

主臥衛浴藉由細膩規劃,寬距雙面盆、運用空間轉折分離乾溼區,尊寵感盡在日常使用中。

CF018420_調整大小.jpg

次臥以木質結合收納機能櫃鋪陳主牆,搭配藍、白單純色系,營造寧靜的舒眠環境。

CF018423_調整大小.jpg

CF018427_調整大小.jpg

次臥內運用局部空間規劃獨特的書房,沿牆設置的書櫃在燈源分布下,精緻搶眼。

CF018430_調整大小.jpg

 想看更多精彩照片的朋友歡迎到我們的相簿裡欣賞喔!

 

 

佳是品味設計FB粉絲團-點我

佳是品味設計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roycecha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