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1.jpg  

設計風格|現代時尚

建築形式|商業空間

座落位置|台北市

空間坪數|90

空間格局|大廳、VIP室×2、行政辦公室、諮詢室×3、攝影室、雷射室、微整室、美容室、美甲室

主要建材|噴砂玻璃、茶鏡、木皮、拋光地磚、拼花地磚、金屬磚、訂製家具、進口壁紙

屋主需求|本案業主為大型全國連鎖醫美診所,設計上須保持該診所既有的風格,過程會嚴格檢視工程進度,業主態度嚴謹,每週都必須開工程進度會報,準時執行精準的設計。

規畫重點|

1操莉玲設計師以圓形語彙作為進入診所的親切引導,輔以水晶燈飾、拼花地磚等象徵,營造華麗奢華的氣勢。白色圓弧櫃檯與背板,則建立潔淨俐落的專業形象。
2.
設計師為避免廊道封閉單調無光,特別穿插噴砂玻璃於隔間牆,適度導入光線;同時加寬走道尺度,並於牆面加茶鏡腰帶裝飾,搭配天花間接光源等,多元設計手法交錯運用,砌築了廊道亮麗的表情。

 DSC_9887佳是品味.jpg

對比-2.jpg對比-22.jpg

DSC_9884佳是品味.jpg

對比-3.jpg對比-33.jpg

館前路20號4樓 淨妍醫美-平立面圖-平面圖.jpg

DSC_9897佳是品味.jpg  

站前淨妍醫美診所以專業、亮麗的風格呈現空間門面,圓形拼花地磚精緻典雅,天花也以圓形華麗水晶燈相對應。

對比-11.jpg對比-1.jpg

 

DSC_9905佳是品味.jpg  

DSC_9913佳是品味.jpg  

候位區以寶藍絲絨訂製沙發鋪排,烘托華麗氛圍,與廊道間設有小型電視櫃,一方面讓等候貴賓觀賞,同時具空間隔屏功能。

DSC_9920佳是品味.jpg

以包框木質裝飾亮面腰帶搭配噴砂玻璃,取代單調密閉式立面,讓走道景觀豐富,同時也將獨立空間的自然採光分享至廊道間。

DSC_9923佳是品味.jpg

DSC_9926佳是品味.jpg.

諮詢室使用噴砂玻璃,讓走道景觀豐富,同時也將獨立空間的自然採光分享至廊道間。

DSC_9932佳是品味.jpg

 

VIP室以柔雅色調壁紙鋪陳牆面,搭配窗紗及木地板,配置獨立水槽檯面、電視等,營造溫馨的專屬空間。

DSC_9945佳是品味.jpg

操莉玲設計師以時尚感置物櫃、花邊裝飾明鏡,打造服裝儀容整理區;浴廁空間則採深具奢華感的金屬磚鋪陳,處處營造尊寵禮遇情境。 

DSC_9953佳是品味.jpg

雷射室、美容室等診療床之間均保有寬敞的間隔距離,床位較多的美容室並設有雙向出入口,讓動線更為流暢。

DSC_9957佳是品味.jpg

DSC_9963佳是品味.jpg

DSC_9967佳是品味.jpg

DSC_9968佳是品味.jpg

設計師採用金屬磚獨特的奢華感,打造奢華的浴廁空間。 

 DSC_9970佳是品味.jpg 

另一間廁所整合男女使用需求,設計上偏向中性色彩呈現。

 

 想看更多精彩照片的朋友歡迎到我們的相簿裡欣賞喔!

 

 

佳是品味設計FB粉絲團-點我

佳是品味設計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roycecha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