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王國首頁1.jpg

設計風格 | 華麗工業風

房屋類型 | 商業空間

座落位置 | 台北市

空間坪數 | 90坪

空間格局 | 開放式辦公區 、休憩區、獨立辦公室、會議室、淋浴間、廁所

主要建材 | 文化石 、水泥粉光 、茶鏡 、明鏡 、灰鏡 、清玻、黑玻 、進口地磚 、系統櫃 、鋼筋 、鐵件

34743.jpg

原始屋況

170503數字王國 Model (2).jpg

規劃後平面配置圖

170408數字王國辦公室匯入用 Model (1).jpg

 

透視圖&完工照

3d1.jpg

設計作品概念

0400.jpg

總監一改粗獷傳統的工業風特性,融入女設計師唯美細膩的思維,定調出「微華麗、輕工業」混搭辦公區,量身打造國際VR科技公司台灣辦公室,符合視覺特效創作人舒服、直白、隨興、創意的個性空間。

0388.jpg

突破既有方正空間侷限,總監以大斜面搭配小圓角,重新分割場域配置,將接待櫃檯、待位區、大小會議室整合分序。

 

201707130431.jpg201707130434.jpg

面向採光窗景的圓弧形待位區,修飾動線角度的粉光牆,藉由數位感的圓孔洞將光線引入趣味。

 

34741.jpg

中空的粉光牆植入綠植栽,帶出綠意環保、生生不息的永續概念。

 

201707130446.jpg

大會議室的牆面圓形鏤空穿插搭配茶鏡、明鏡、灰鏡、清玻,藉由不同的光線產生不一樣的虛幻光影趣味,呼應業主臺灣數字王國VR產業特性。
 

對比4-1.jpg對比4-1-1.jpg

對比3-1.jpg對比3-1-1.jpg

辦公區及休憩區以雙向運用的鋼筋隔屏既保有空間的開放穿透性,也可隨需求塞入木質置物盒,不侷限的使用方式讓隔屏發揮最大功效。

對比2-1-1.jpg對比2-1-1-1.jpg

201707130417.jpg

吧檯區結合業主原有中島廚具更換表面材,重新粉墨登場,華麗水晶燈讓粗曠的工業風意外披上柔美的遮罩,搭配粗曠的吊櫃,混搭出讓人驚艷的效果。

201707130428-1.jpg

由水泥粉光牆所環繞的VR區,可體驗數字王國所打造的虛擬世界,裝設58吋大螢幕,鼓勵同仁開發前所未有的感官經歷。

 

 

 想看更多精彩照片的朋友歡迎到我們的相簿裡欣賞喔!

 

 

佳是品味設計FB粉絲團-點我

佳是品味設計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roycecha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